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2022年北區協會年會 協會幹部的道情法愛有您真好

【人間社 楊璽樺 宜蘭報導】
2022年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年會,睽違2年後的實體會議,11月6日在蘭陽別院召開。北區協會會長周聰發致詞,感謝24個督導區幹部們,齊心齊力推動會務;不僅僅率領協會幹部們列隊歡迎大家的到來,更是首次帶領協會幹部們表演有「您真好」,播放專屬法師們身影的影片,表達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北區協會年會活動近尾聲時,螢幕出現「區協會幹部‧有您真好」,周聰發帶領4位區副會長朱玥、莊燕雪、吳玉惠、黎瑞蓉和區務委員幹部共16位登台,手語表演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成立30周年慶的主題曲,帶動現場所有佛光幹部一起大合唱。

隨著歌曲的影片出現星雲大師、慈容法師、心保和尚、覺培法師和本山法師等,以及19個道場和2慈善單位和中華總會的輔導法師們及住持、監寺法師們的身影,帶領佛光人慈善公益、文化教育、會議共修等等會務活動。疫情期間更是超越距離,線上精進用功,學習新知,帶著大家與時俱進,無畏的、歡喜的,一路相伴、鼓勵、溫暖每一個人。

幹部手上拿著「心」與「星」型的造型汽球,感謝有星雲大師的引導,在法師時時刻刻的觀照下,盡現道情法愛,點亮我們的「心燈」,藉這首歌,獻給法師,大聲地唱「有您真好」 。

北區協會感謝台北道場、普門寺、金光明寺、極樂寺、內湖禪淨中心、北海道場、松山寺、安國寺、永和學舍、大慈佛社、板橋講堂、三重禪淨中心、擇善寺、泰山禪淨中心、新店禪淨中心、蘭陽別院、圓明寺、靈山寺、月光寺、仁愛之家、礁溪會館住持、監寺和所有的法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