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2022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中華南二督導委員會集體創作傳捷報

【人間社 陳芷芸 台南報導】
「國際佛光會2022年第七屆第四次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於10月9日圓滿落幕,中華南區協會台南第二督導區近60位督導、會長及幹部,回到佛光山福國寺相聚雲端共慶大典,會中「2022年全球佛學會考」頒獎,中華台南第二督導委員會榮獲「推廣績優獎」和「佛學水平獎」雙項殊榮,喜報傳來大家歡喜鼓舞、現場按讚歡呼,集體創作傳捷報。

住持妙詠法師肯定分會的努力,在e世代裡齊心協力,面對後疫情時代、弘法及個人修持,緊跟星雲大師慈悲領航腳步,2025年福國寺即將邁入建寺10周年,鼓勵佛光人要有睿智與遠見、用心構思與籌辦,深耕力行人間佛教的精神。

監寺如瑞法師表示,數位化的年代需步步學習,別怯步別放棄,勇於接受新的資訊,督導是分會的領航者,在智慧與創新的佛道上,用一顆熱誠的心、經驗傳承相互交流,勉勵大眾在修持道上、無論面對任何逆境,都要堅持一顆不退轉的心,勇往向前奉獻服務。

副督導長顏思騏以身為佛光人而驕傲,透過元宇宙的平台看到全球佛光人的熱情,了解全球佛光會宗旨目標,線上會議3D會場身歷其境、「圓桌討論」收益良多,感謝所有法師們及義工菩薩辛苦付出,期待迎接明年2023年世界大會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承辦,回到本山歡喜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