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台南佛光合唱團《心經》 傳唱佛法真義點亮社會

【人間社 陳芷芸 台南報導】

台南佛光合唱團妙音結鄉緣,9月11日參加在台南市美學館演藝廳舉辦的「2022年健士盃社區社團合唱觀摩音樂會」,莊嚴整齊的團隊,用高亢飽滿的四聲混聲,傳唱《心經》佛法真義點亮社會。

台南市養生文教協會理事長潘瑞豊表示,觀摩音樂會讓參加者,能盡情發揮團隊歌藝,沒有評分高低、只有歡喜歡唱,感謝經費贊助者宋弘次熱心公益、協助活動,期望大家珍貴生命、愛顧鄉土,以健士精神營造祥和社會。

台南佛光合唱團指揮陸一嬋表示,感謝46位團員在小心防疫下、辛苦練唱,希望透過歌聲、傳唱大師詞曲善美音樂,演唱《心經》和〈流轉〉,展露音樂弘法的活潑與多元性。

活動策畫Muse女聲合唱團指揮盧美蘭表示,此次有混聲組5支隊伍與同聲組6支隊伍,共有11團合唱團以樂聲交流觀摩,讓地方社團合唱團,有展演的舞台與練唱音緣,不受疫情而中斷,藉助音樂會、在團唱中找到生命力,發揚音樂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