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桃園佛光青年向前有路 團員發心立願「佛教靠我」

【人間社 簡淑慧 桃園報導】

「佛教靠我!」桃園佛光青年分團9月3日於佛光山桃園講堂,召開團員大會暨幹部改選會議,由分團長邱柏瑞擔任主席,中華佛光青年總團執行長有度法師、桃園講堂住持覺元法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朱唐妹等貴賓,以及各分會幹部,近40人共襄盛舉。

會中貴賓不停地讚賞鼓勵,給團員莫大信心。從年度團務報告一年來的成果中,看見道場對青年用心的栽培。進行議案討論時,鼓勵青年踴躍參加「人間佛教宣講員考核培訓」、透過公益旅行成長,讓三好教育扎根。

邱柏瑞表示,就讀大學的特殊因緣,開啟擔任團長的人生體驗,感謝常住給的因緣以及團員支持,並分享「人生卜事」的一句話,「因緣能成就一切,要給人一些因緣」,也祝福團務日日增上。

幹部改選後,鄧適婕以新任分團長身份致詞,除了感謝大家,更發下菩提心願,定期舉辦活動,讓青年有回來道場的因緣,帶領幹部在佛光山給予的舞台上,發揮自己的無限可能,回饋常住,深根信仰。

覺元法師為大眾開示時,強調信仰傳承非常重要,希望在場的督導、會長邀請佛光二代、青年朋友加入青年團大家庭,以「佛教靠青年,青年靠佛教」勉勵佛青把握因緣,時常回來道場服務,與大眾結緣,前途必定不可限量。

會後舉辦聯誼餐敘,發贈限量小徽章,上面印有星雲大師「人生卜事」法語,以及「桃園佛光青年向前有路」的標語,藉此凝聚團員的向心力,把美好的信仰傳遞出去,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