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福山寺僧信與會 不忘初心永懷師恩

【人間社 陳惠櫻、李崑銘 高雄大樹報導】
「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第二場3月5日舉行,佛光山福山寺知緣法師、知屏法師、知讓法師,帶領功德主及佛光幹部共30人,與現場僧、信二眾齊誦經文、懺悔發願,齊願大師乘願再來利人天。

國際佛光會中區協會知賓中隊長林杏芬分享,「不忘初心,永懷師恩」,榮幸參加實體禪淨共修法會,於靈山勝境中,清淨身、心、靈,藉由獻燈功德,點亮心燈,增長智慧。太虛大師說「未成佛道,先結人緣」,星雲大師示現人間,廣說善法、淨化人心,並留下無盡法身舍利,指引佛光人永續闡揚人間佛教。

福大分會會長張家盛表示,參加殊勝莊嚴的獻燈祈福法會,是累世修得的福報善緣,在現場與僧信四眾持誦經文,場面功德莊嚴,雙手合十間已懾震自心;祈願諸佛菩薩護佑眾生,大師隨願再臨娑婆世界,引領四眾信佛、念佛、成佛。

西方第二分會會長黃慧姿指出,領受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教誨:「大眾至心一處,增加修行的信心與力量。」牢記佛光山宗長心保和尚提點大師的慈示:「不忘初心,發菩提心,才能福德增長、智慧增長,身心自在、平安吉祥。」

教師分會會長陳芝誼陳述,感恩佛光僧團集體創作,圓滿佛光山禪淨共修獻燈祈福法會,專注聆聽吟詩、歌詠,體悟人間佛教的實踐法門。願將共修功德,回向大師乘願再來結法緣;誓願盡己之力,帶領會員護持道場,共同成就大師「平安幸福照五洲」的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