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 吳志偉藉以禪淨共修祈禱世界平安和諧

【人間社 陳璿宇 大樹報導】
財團法人綠色公益基金會董事吳志偉3月4日參加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吳志偉分享,個人接觸及參與禪淨共修法會因緣及最大的收獲是全世界面臨嚴峻的疫情,參與禪淨共修深刻體會到法會的殊勝,藉以參與法會祈禱疫情遠離,人人都能平安、幸福、安樂。

他表示,「兩年多前,我經過金光明寺,認識金光明寺的住持覺培法師,經過法師大力推薦我參加禪淨共修法會,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參加禪淨共修法會的目的,祈禱全世界平安與和諧。

吳志偉回想,兩年多前,疫情非常的嚴重時後,那一次參加禪淨共修法會,他在心中默默祈禱,疫情能早日的結束。到今年,看到疫情逐漸下降,他覺得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第三次參加禪淨共修法會,讓他的內心覺得特別安祥。

他表示,星雲大師說過:「佛光山與佛光會,如鳥之雙翼。」我覺得禪淨共修法會,如鳥的雙翼,人的雙手一樣,所以我也朝這個方面精進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