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漢來集團總裁侯西峰悼念 星雲大師是最偉大的宗教家

【人間社 許貞慧 大樹報導】
「有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才有漢來蔬食」,佛陀紀念館的漢來蔬食受邀進駐禮敬大廳,因而造就品牌的成立,更讓茹素蔚為風氣,幕後成就者就是星雲大師。因與佛教結下素齋的善緣,讓漢來集團總裁侯西峰2月11日率領一級主管至大師靈前上香致意,緬懷心中最敬愛的人間佛教教主。

侯西峰談到,10多年前受佛光山所託,做水陸法會供菜,因而結識星雲大師,大師常以素齋為眾開示,讓大眾對吃素食改變觀念,進而接受。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接待一行人,他提到,大師對眾生是沒有分別心,所以他示現圓寂有如此多的人,從各地自發性的前來弔唁。

侯西峰讚嘆,「星雲大師是最偉大的宗教家、教育家」,眾人以不捨的心情來辦這場法會,來與心中敬愛的大師此生告別,再續來生緣。人間佛教遍布全球五大洲,所有善行不勝枚舉,大師的廣結善緣,讓眾人對他感念於心,祈願他早日乘願再來世間度化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