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感恩大師對教界貢獻卓著 大台中佛教會率眾寺院致意

【人間社 羅智華 大樹報導】
星雲大師以宏大的弘法願力,將佛法弘揚到全世界,達到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的成就,一生為佛教奉獻的無私、無我精神,除受國際讚揚,也受教界推崇。大台中佛教會10日在榮譽理事長修能長老尼帶領下,與12個寺院道場、35位法師一同前來弔唁大師,感恩大師對佛教界的貢獻。

大台中佛教會表示,此次有鑑凡寺常圓法師、明山寺順空法師、慈悟寺常睿法師、清涼寺真賢法師、宏覺寺自輝法師、護國寺海量法師、淨德寺修賢法師、福慧禪寺觀行法師等多位住持前來。

修能長老尼談到,「在他心中,大師是一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大菩薩」,一直很敬佩星雲大師為佛教界的付出與貢獻,將佛法菩提種子散播到海內外各地。因此聽聞大師圓寂消息,立即召集佛教會各寺院住持,搭車南下致意。

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除歡迎佛教會各道場多來佛光山走走,也談到大師一生心願就是希望看見佛法滿人間,使佛教普及化,這是大師弘法多年來始終如一的慈心悲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