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感念大師福澤 大樹區校長靈前致意

【人間社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 大樹報導】
佛光山與大樹地區學校長期以來維持有很深的往來,尤其本山雲水書車、雙語教學等,均讓彼此有更密切的互動。在獲悉星雲大師圓寂,各校紛紛回山弔唁。2月9日大樹地區學校督學沈素甜老師與溪埔國中王小芬、大樹國中趙莉霞、小坪國小黃孝宗、與前溪埔國小張麗蘭等五位校長,及高雄市美術研究協會創會理事長鄭勝揚等一行8人至雲居樓會場弔唁。

王小芬校長受訪時提到:「星雲大師一直對大樹區學校有很多照顧,特別前來對大師說一聲謝謝,希望大師乘願再來。」執行長如常法師與校長們會見感謝校長們的關心,也說明大師在大陸當過校長,在宜蘭成立補習班指導學子寫作親自批閱等等,所以深知教師的責任深重且不易,因此對教師都給予相當的敬重。

校長們也感動大師的慈悲願心,肯定佛光山所推廣人間佛教。也感謝法師們深入人間弘法度眾,讓佛法成為每日生活都接觸得到的妙方。會後,佛光山宗長心保和尚也與校長們合影留念,期許大家常常回山,繼續保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