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2022年北區協會年會 督導區都「e起飛揚歡喜進場」

【人間社 王柏貞 宜蘭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500百餘位佛光幹部於11月6日在佛光山蘭陽别院,聯誼交流集體創作参加「2022年北區協會年會」24個督導區的會長意氣飛揚歡喜進場,有的頭戴安全帽、花環、蔬菜或原住民頭飾,手拿雨傘等別出新裁的道具,每一督導區都很精彩也都發揮創意。24個督導區的會長,在北區協會會長周聰發及各區督導長帶領下,以多元創意的造型與口號歡喜進場,展現熱情與活力。

佛光山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表示,24個督導區都很有創意,為了要蔬食環保頭戴上蔬菜水果,環保愛地球頭戴花環愛護大自然,看到花蓮督導區戴安全帽意味正在建佛光山月光寺,還有看到一個畫面令人感動有一位佛光會員手受傷,還輔助手巾一樣要來表演,這即是佛光人的精神。

「創意進場」為鼓勵督導區發揮巧思創意,特設「創意進場」表揚:最佳創意造型獎,由宜蘭笫二督導區得獎,恭請板橋主持妙兆法師頒獎。最佳團隊表演獎,由宜蘭第一督導區得獎,恭請極樂寺主持妙璋法師頒獎。最佳隊呼默契獎由花蓮督導區得獎,恭請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頒獎。最佳人氣獎(全場佛光人投票),由宜蘭第二督導區得獎,恭請普門寺住持滿方法師頒獎。

最後由區協會長周聰發帶領,請法師與全體佛光人合唱〈由您真好〉滿場歡喜無限!邁向成功之路北區協會智慧創新e起飛有您真好!邁向成功之路。

板橋區督導長林碧霞引領隊伍歡呼,「佛光到,佛光到,佛光到我家大門口;迎佛光,愛佛光,佛光淨土多美好!氛圍貫穿會場」;泰山區如泰山的創意進場,「展現穩如泰山,幹部智慧泰山,分會創新泰山,實踐宇宙泰山。」

雙和督導區以大會主題為核心「智慧創新 e起飛揚」設計手工手繪面具展現AI的魅力;金光明區10個分會,女力督導會長九位,會長趙裕隆是唯一男衆,舉凡需體力的事務,他自動自發的發心,承接較多的會務,也感恩女會長的成全「北區協會創意進場」他表現的機會,舉牌造型自己發揮裝飾小夜灯閃閃發亮,猶如金光明放光茫照四方。北市北第六區督導長高淑敏分享主題是「Never give up」 中文我們用「不忘初心、不退道心、向前有路」等等,還有「我是佛、永不退票」。

花蓮督導區督導長粘秀綸表示,感謝常住法師的帶領,花蓮佛光人齊心齊力,為大眾為建寺,依教奉行,所有一切都是佛菩薩最好的安排,感謝督導、會長們的團隊合作。

文山督導區唱歌給你聽:用〈小小世界〉調,「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文山祝您諸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