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佛學會考績優分會 中區年會表揚福大分會

【人間社 陳麗娟、學勛 彰化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2022年中區協會年會,11月5日在佛光山南華大學舉行,逾千位佛光人歡喜與會。會中表揚報名人數達到繳費人數1.5倍的「2022年佛學會考績優分會」,禮請佛光山圓福寺住持覺禹法師及雲林講堂住持慧得法師頒贈,彰化第一區福大分會等17個分會榮獲獎項,由會長張家盛等人代表接受。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及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分別代表世界總會,頒贈國際佛光會2022年第七屆第四次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參加獎、每日積分獎」二獎項,彰化佛光人余信芳、蔡彩玲及陳璿宇、吳佳錦、許秀玲、蔡淑貞等人獲獎,彰化第一、二區督導長楊碧粉、蘇玉緞代為受獎。

張家盛表示,按照2021年前任會長李崑銘的邀集模式,先在群組發布訊息,再個別邀請參加,並為大家報名,原本目標是60位參加佛學會考,幸得佛菩薩加持護佑,順利超越目標,並透過「來讀冊」讀書會,研習題庫及書籍重點,讓參與會考者熟習,鼓勵大家精進應試,收穫美好的碩果,心中法喜充滿。

楊碧粉指出,因應防疫措施,佛光會與時俱進,走在世界的尖端,利用科技元宇宙AR、VR虛擬實境的平台,讓全世界各地的佛光人都宛如親臨實境的體驗,每天進入選擇自己喜歡的平台,例如節目開播、圓桌會議、三好微電影、專題分享、圓桌討論、線上遊戲、抽大獎等,讓大家收穫滿滿。

蘇玉緞分享,感恩因緣俱足,帶領二區會長及幹部們到南華大學參與中區年會,大會溫馨又隆重。其中一項,參加世界理事會全勤者抽獎,只有萬分之一的中獎率,彰化二區有4位會員抽中,很榮幸能代表領獎,心中與有榮焉,相信堅持之人,就是有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