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屏東講堂佛光人 致贈送人民保母N95口罩

【人間社 周屏華 屏東報導】
為保護第一線執勤人員的健康,國際佛光會屏東各分會10月20日聯合致贈2000個N95口罩給屏東縣消防局和警察局,希望警消人員在執行勤務時有完備的安全防疫。

佛光山屏東講堂有林法師帶領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陳瑞珍、南區協會區委倪乙琇、督導長陳妹青、副督導長紀雪蓮抵達消防局,捐贈1000個N95口罩及星雲大師著作《星雲智慧》,由消防局局長許美雪代表接受。許美雪除讚揚口罩品質佳,還對屏東講堂滴水坊的蔬食甚感興趣,當場請救護科長邱百裕安排同仁前往用餐,有林法師則表示,消防人員若有需要,也可外送蔬食便當。

第二站捐贈地點為屏東縣警察局,副局長林英仁代表接受1000個N95口罩和《星雲智慧》。林英仁表示,第一線執勤人員染疫風險難免偏高,此刻能有國際佛光會送來的N95口罩,讓同仁有更好的保護,也能更積極的維護治安、交通,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有林法師表示,目前又處疫情高峰期,捐贈N95口罩給警察局和消防局,就是希望站在第一線的人民保母要先保護好自己,才能更長久的維護社會治安照顧百姓,如果後續還有此需要,也歡迎告知,佛光山一定全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