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2022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泰山禪淨中心佛光人與大眾分享心得

【人間社 何麗琴 新北市泰山報導】
10月9日「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2022年理事會線上會議」閉幕典禮,全球佛光人30年來互相勉勵學習,見證歷史,修行發心:20多名現場暨無數線上的泰山佛光人,在此當下無盡感恩,紛紛說出心聲,精神永遠在一起,在佛法滋潤下 集體創作,表達慈悲與服務。

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五股一會督導陳淑燕表示,今年大會主題「智慧與創新」,真是附合當代的需求。然而星雲大師是最具代表,他是智慧與創新的先行者先知者,從大師在人間佛教的推動,一路來的發展方式,不斷創新不斷求變。而這次的大會主辦單位更將「智慧與創新」表達得淋漓盡致,真是感動再感動!
「今年的大會主題曲〈有您真好〉真是好聽,有觸動到人心,再加上抽獎讓整個會場更絡熱,發現佛光人人才輩出,展現佛光人的傳承,真是可喜可賀。」他看見人間佛教充滿希望,相信人間淨土,佛國現前指日可待,很慶幸自己身在眾中。

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泰山一會督導李蕙蘭提及,心保和尚說:「時空隨時隨地都在改變,我們對人間佛教永遠不退轉,對自己有信心,對團體對佛教都要有信心,才能一代傳一代,感謝大師創立佛光會,雖然時空隨時隨地都在改變,我們對人間佛教永遠不退轉,對自己有信心,對團體對佛教都有信心才能一代傳一代。」他感謝星雲大師創立佛光會,把我們集合在一起,雖然只能雲端相會,大家是心連心的。

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泰山一會督導林豫華說,今年參加世界理事會 尤其是閉幕典禮,來自世界各地的法師及佛光人談到為什麼要加入佛光會和加入佛光會的好,他也是感同身受,「有大師和佛光會及所有五大洲佛光人做我的靠山,我何其幸運啊。雖然疫情的影響無法參加現場,但透過線上看到大家歡喜的面容,我同樣也是法喜充滿,而且這次女兒跟女婿一起在道場參加閉幕典禮,女婿還熱心的幫忙拍照錄影,我想這就是最好的傳承,也是給年輕人最好的禮物(參加佛光大家庭)」。

泰山佛光人在學習、服務當中,沒有忘記充實自己,當泰山禪淨中心也獲得佛學會考推廣績優獎時,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泰山三會會長梁美英歡喜得拍手叫好:「我們在眾中,應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