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2022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鳳山佛光人法喜充滿

【人間社 融哲 鳳山報導】
「國際佛光會2022年第七屆第四次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台灣時間10月2日隆重登場,透過VFairs虛擬3D平台,全球萬餘佛光人共同參與國際佛光會成立30周年的輝煌成果。

佛光山鳳山講堂住持覺海法師、監寺有悟法師、滿尚法師、覺應法師、妙無法師、知遠法師等六眾法師,帶領高新一區13個分會逾200佛光人於講堂2樓大殿與會。

督導陳素娥說最令她感動的是心保和尚的致詞:「感謝大家的發心、付出,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有佛光會30周年這樣的里程碑,不論是成績、功德,都是屬於每一個佛光人。」 榮譽總會長吳伯雄致詞時提到,佛光會的宗旨主要是透過在家眾的力量來護持佛光山的弘法。聽聞心保和尚和吳伯雄的勉勵,陳素娥發願終其一生為佛光會貢獻其所學。

鳳山第四分會會長賀照瑞說,感恩覺海住持的用心,讓高新一區13個分會會長、督導、會員利用3C線上與世界理事會同步開會,讓分佈於5大洲不同時區的佛光人共同見證國際佛光會在文化、教育、慈善、宗教4大宗旨活動成果,豐富人間佛教弘法利生及星雲大師的高瞻遠矚,希望全球各地佛光會持續發光發熱不忘初心。

鳳祥分會會長趙良燕說,聽到星雲大師的殷殷叮嚀,內心充滿了崇敬之情,見到大師精神奕奕侃侃而談,不僅僅是感動更願獻上弟子由衷的祝福。永遠不會忘記師長教導,佛光山、佛光會猶如鳥之雙翼,我們是一個優質團隊,發願永遠跟隨大師腳步前進,菩提道上勇往直前,永不退轉。

督導陳阿香分享,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運動」已經變成整個社會普遍能接受的目標,大師開創的國際佛光會為世界種下了傳播佛教的種子。「疫情無情、佛光有愛」。何其有幸身為佛光人,今日得以參與全球佛光線上會議,聽聞大眾分享,內心除了感動,更有滿滿收穫。

覺海法師表示高新一區13個分會齊聚在大雄寶殿,一起共同見證國際佛光會成立30周年重要的一個里程碑,是屬於每一個佛光人的榮耀,並祝福與會者法喜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