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鳳山佛光青年團員大會 展現勇於承擔的願力

【人間社 陳冠源 鳳山報導】
鳳山佛光青年於9月24日在鳳山講堂三樓教室五與線上ZOOM會議室,召開「2022年鳳山佛光青年分團團員大會」,由團長方品又擔任主席,鳳山講堂住持覺海法師、上級指導南區團務長林禾禪列席,本次實體加線上共計40餘人與會,督導長陳淑美、及各分會督導、會長皆蒞臨關心及各分團團長出席。

覺海法師開示:感謝這麼多青年回來,星雲大師曾說過未來要靠青年們,期勉青年逆境在人生中是磨練,理想是建設人生指南針,藉著青年展現佛光活力。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協會輔導法師知藝法師勉勵青年要不忘初心,也詢問參與青年團的初心是什麼,也希望青年都能一直保有初心。

青年團輔導法師知遠法師讚嘆鳳山青年常常說「Yes」是一個好習慣,代表願意承擔、願意發心,來學習不會的事,雖然現在大家對團務不熟悉,但透過學習可以讓自己更加熟練,同時也是一種成長,祈願大家繼續保有這份初心。

方品又謝謝大家撥冗參加這次的鳳山青年團團圓大會,也鼓勵青年們多多參與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12月17~18日中華佛光青年團員大會迎新活動。